close

 

 

無名給了一篇

  

這篇是特別想給你的

 

5年的生活

 

我們在第3年相遇

 

一直延續到現在的感情

 

好不可思議

 

 

對於那些經歷

在昨天講完之後

在心裡就早早的放下了

不會生氣、不會難過、不會不捨、不會感到遺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對於你

 

還是會想說謝謝

1846226748.jpg 

謝謝你

 

讓我可以如此自在的不在表面

 

陪伴我度過那些不開心的日子

 

不管未來如何

 

我要

 

我們都要一直抱有現在珍惜彼此的心

 

對我請挖深一點;不要表面淡淡

 

對你不在表面冷冷;我會挖深一點

 

請多多教我貼駱駝毛的技巧好嗎??

那天我嚴重睡不飽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